美院新闻
美术学院副院长詹伟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6:33] [访问量: ]

4月20日至23日,美术学院副院长詹伟、陶瓷绘画教研室主任丁传国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期间走访了上海市徐汇区逸夫小学、上海恬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一拓建材有限公司和上海1319陶艺体验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发力。

在与用人单位交流过程中,詹伟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重点交流了我院毕业生在此类行业就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今后校企合作活动的具体要求等,就如何推进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前往相关行业就业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此次专项活动不仅为学生开拓和争取了更多就业岗位,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让学院更加了解把握了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我院今后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