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青创新未来”陶溪川邑空间双创平台进校园创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0:22] [访问量: ]

为进一步做好美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充分激发创业热情,4月25日晚上,我院特邀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邑空间分公司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开展“青创新未来”校园创业宣讲会。美院党委副书记余稀、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邑空间分公司经理刘玉坤、美院辅导员黄惠中、各创业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各级学生、部分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计270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美院就业专员陈洎梦主持。

宣讲会上,余稀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全面认识自己,明晰自身定位。二是适应新形势,打好主动仗。要多关注就业信息,搜集就业资源,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同学们要有格局,要有视野,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玉坤为同学们介绍了陶溪川邑空间双创平台的大致情况,并详细解说了有关陶溪川的创业攻略。他表示,创新创业一直是时代的浪潮,希望各位同学们也能成为创新创业浪潮中的弄潮儿,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随后,刘玉坤与创业校友代表陈阳、魏荣荣、杨晓童、19级陶艺专业学生邱千龙,以及现场同学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在陶溪川的创业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