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我院开展学风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1:08:48] [访问量: ]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并于324会议室举办调研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毅坚、党委副书记余稀、副院长詹伟、学工办主任应丛丛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毅坚就学院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增加辅导员岗前培训课程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胡银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本次调研,旨在摸清美术学院目前学风建设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大家从多个维度去考虑分析,寻找破解难题的“源头活水”。她指出,学风整体水平的提高并非一蹴而就,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要大家共同努力多管齐下,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稳步发展。同时,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心理状态,加强与学生间的交流和沟通,在学风引导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切实起到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作用。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