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为教职工开展中医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7:40] [访问量: ]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健康质量,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我院于5月16日至19日邀请中医院康复理疗师在美术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健康问题,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中体现扎实成效,不断增强教职工对主题教育的感知度、获得感。义诊现场,医护人员通过舌诊、手诊、面诊、脉诊、血压测量等方式,对教职工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针对教师常见慢性病如颈椎病、关节炎、肩周炎、腰痛、高血压、痛风、胃病、宫寒等疼痛性疾病提供有效咨询与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立足实际,深入实践,让教师们在了解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能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有更准确的认识,从而确保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了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的热情。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