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陶瓷美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8/31 11:41:13] [访问量: ]

陶瓷美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陶瓷美术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本工作方案。

一、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

成立由学院领导、分管教学工作院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等参加的转专业工作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黄胜

副组长: 詹伟 李毅坚 赵兰涛

成员:罗瑾、秦波、何科丁、彭赞宾、唐珂 、张琨、丁传国、周星、李少广、王长平、刘鹏、李伟、高扬

秘书:钦冯燕、应丛丛

工作小组的具体职责为:制定学生转专业考核接收条件、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工作方案,接受学生咨询,组织实施考核以及提出拟接收学生名单等工作。

二、考核方式

(一)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级本科转专业名额级条件等相关情况一览表》附件三,转入人数在该专业总人数5%以内,免符合本科转专业条件,免试入学。

(二)转入人数超过在该专业总人数5%的专业,举行转专业笔试。

(三)书法专业不接受学生转出及转入。

三、考核程序

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考核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包括专业笔试及论文写作:

(一)笔试(素描)

1、学生对考试题目进行作答,考试时长为2小时。

2、考试地点为陶美217。

3、考试试卷满分为100分。

(二)论文写作

1、考试时长为1小时时间,地点为陶美217。

2、内容:专业类相关内容,考试前随机抽取题目

3、考核小组成员进行现场独立打分(满分100分)。

(三)成绩评定与录取原则

成绩评定:总评成绩=笔试成绩(60%)+论文(40%)

录取原则:按照转入专业学生录取指标,根据总评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接收拟转入学生名单。

2.转专业学生转入我院后,须按照我院相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课程修读和课程补修。

陶瓷美术学院

2021年8月31日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