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高岭陶艺协会“以陶为名,重温红色 ”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09:56:50] [访问量: ]
在一年一度的红五月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我校红五月的光荣传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我校学生的技能及兴趣,营造良好课外文化氛围,高岭陶艺协会特此举办“以陶为名,重温红色”主题创作活动。


活动介绍








一、活动主题
以陶为名,重温红色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2-23日
(早上9:00-11:00、下午13:00-16:00)

三、活动地点
实训中心108教室


四、活动内容
通过陶瓷釉下彩的绘画技法来进行红五月主题创作,围绕红五月、红色精神等积极向上的作品内容进行主题创作,每位报名的同学在指定场所和时间内完成创作并烧制,活动结束后社团骨干将收集创作作品,选出优秀作品,进行作品展览,展现社团活动风采,传递校园特色文化。


五、参与方式
1、社团成员自行填表报名。
2、非社团成员在二食堂摆台处报名参加。
3、具体信息可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进群咨询。


六、活动奖励

所有参与活动成员将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课堂教育实施办法》认定第二课堂学时,参与活动成员加D模块学时。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