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新闻
【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1:12:01] [访问量: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5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十余人来到浮梁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砥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大家满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缓缓步入陵园。

在李毅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字字铿锵、句句激昂。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浮梁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陈列馆内的照片墙、历史文物等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怀和崇高品质。

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品性锤炼,夯实了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日常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