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学工|“意大利留学申请攻略” 校园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2:11] [访问量: ]

为了打造美术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度关注和聆听学生在就业方面的问题,真切做到以学生为本,解决学生的发展需要。5月19日,美术学院特邀景德镇陶瓷大学14级校友张韩钧在330会议室开展了“意大利留学申请攻略”校园座谈交流会,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应丛丛以及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面向广大学生收集了学生群体中所关心的话题,并进行了现场讨论。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

张韩钧以自己在意大利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留学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和考学面试的小技巧。例如:向学院的老师展示自己的研究计划、展示自己对当地文化的兴趣以及向学院老师展示自己从前辈画中吸取灵感和经验而创作的艺术作品等。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有关出国留学的一些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相关信息搜索: